close

(二)

-낭우헌-


   圭!我回來了對不起離開你是被我爸媽逼的,現在我們可以正式的在一起了因為我爸媽答應了你還會原諒我離開你嗎? 
   現在的我好怕好怕,你不在我身邊的感覺很怪很怪沒認識你以前我不會這樣的不安也不會因為自己離開而這麼難過
   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第一次這麼有這麼空虛的感覺…第一次為了一個人跟父母吵架…做了很多的第一次都是跟你
   原本一直說不離開你的我突然的離開對你來說很可怕吧?  真的對不起原諒我吧…

-------------------------------------------------------咖啡廳-------------------------------------------------------

歡迎光…優...鉉!? ]一踏進這間裝有我們滿滿回憶的咖啡廳裡,就聽到了以前常常聽到的聲音

[ 恩..Hi!! 東雨哥,好久不見啊 ]見到了有一年不見的好友真的很開心,更何況東雨哥也是幫助我們兩個笨蛋交往的導師

[ 呀!! 南優鉉!! 你這一年跑去哪了啊?? 你知道你一聲不說的就走很讓人擔心嗎?? 聖圭哥也因為你到現在還是沒有打起精神 ]我看著東雨哥想生氣但又愛於他是個大天使不對我生氣只好半生氣半無奈的說著,圭,你到現在還是無法放下我嗎? 那就等同於我還有機會囉

[ 好啦,東雨哥你不要生氣了啦~~ 是說,圭哥到現在還是沒有忘記我囉?? ]

[ 就是啊,他不但沒有忘記你,每天還像個死人一樣 ,要不是有明洙在 我看聖圭哥就真的要我們送他了 ]東雨哥又再次無奈的說著,不過"精明猪"? 是誰啊?

[ 東雨哥,精明豬是誰啊?]我問了東雨哥但他用有些嚇到的表情看著我

[ 金明洙!! 你不知道嗎? 金明洙就是聖圭哥的弟弟啊!! ]

[ 喔~~ 原來是那個金明洙喔~~ ]

[ 齁~ 嚇到我,我還以為你把明洙忘了 ]

[ 呵呵,太久沒見到他,忘記了 ]

正當我跟東雨個寮到忘了時間的時候突然有個男人叫了東雨哥

[ 東雨寶貝!! 我來囉~~ 欸咿~ 南優鉉!! ]原來是那個釜山大男人要來接東雨哥回家了

[ 喔! 浩沅寶貝你來囉~  沒工作了嗎?] [ 已經下班了啊,而且我想死你了~ ]

[ 哎喲~ 現在還有很多客人啦! 不要抱了~ ] [ 沒關係啦~  咦~ 優鉉哥你回來了喔... ]

 

[ 好了~ 沒事了~ 寶貝你先坐下吧,要吃什麼我先去弄 ] [ 不用了啦,寶貝你先坐下吧! ]

 

[ 哎呀~ 真閃啊你們! 現在是在欺負我只有一個人啊! ]我半開玩笑的對著我前面那不把我放在眼裡的小情侶說

 

[ 沒有啦~ 寶貝、優鉉我先去關店喔,已經差不多要關店了,等一下馬上回來啊~ ]

 

[ 喔! ] [ 好~ ]

 

[ 那個...優鉉哥,你現在都沒有在跟聖圭哥連絡了嗎? ]浩沅突然開口,一開口就是問我聖圭哥的事情

 

[ 沒有.... ] [ 喔! 好吧... ] [ 浩沅怎麼了嗎??  ] [ 沒事啦~~ ]雖然浩沅口上說著沒有但我總覺得有什麼事情

 

[ 優鉉、寶貝我好了,要走了嗎?? ] [ 嗯~ 那我就先走了啊~ ]我跟東雨哥說我要先走 我當然要先走 我還要去整理我的行李呢

 

[ 咦? 你不一起去吃飯嗎? ] [ 不了! 我還有事情我先走了啊~ ]

 

[ 那好吧....我們就先走了啊~ 你一個人要小心一點啊! ]

 

[ 好啦! 哥你快走吧~ 浩沅該吃醋了~ ]

 

[ 喔..好~  Bye~Bye~ ]

 

[ Bye~ ]跟東雨哥到別後我就慢慢的走到舊家去了

 

到了舊家後就看著對面的房子的燈光熄了,心裡想了很多東西,但總是找不到底

 

哥....我回來了,你會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我還可以再次讓你留在我這個壞人身邊嗎?

 

你應該沒有忘記我吧?

 

應該沒有找新的男人吧?

 

假如沒有的話

 

等我!!


耶嘿~ 好久沒有CB了啊~~~

在一集可能就會結局了啊

文筆真的渣的要命

會盡進出好看的結局讓你們看好看的~

不然一直看我這種文渣會眼殘

想說要不要有番外##  

有個大概但還沒想出全部

假如說你們想看番外的就留言吧

我會盡量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聖圭是個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