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聖誕節過很久,也還很久才到聖誕節,不過這是去年寫的,今年有時間才把它寫完

第一次寫H寫的不好請見諒  有錯字也請見諒 因為不敢看自己寫的文  所以我不敢看第二次XD

 

 

文:

在這白雪飄飄的夜晚中,聖誕節到來了,大勢偶像INFINITE還是忙的不可開交,所以社長跋拔讓他們放三天假,他們當然非常的開心帶著自家戀人去約會了,優賢把聖圭帶到遊樂圓,成鐘跟文株也一起去,浩沅跟東雨去酒店跳舞,明洙帶著成烈道路上到處走來走去,邊走邊拍出好看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遊樂圓 = = = = = = = = = = = = = = =

  優賢帶著聖圭玩遍所有恐怖的遊樂設施,最後跑去鬼屋玩,聖圭在鬼屋裡被鬼嚇的一直躲在優賢的懷裡不敢出來,優賢卻覺得聖圭這樣很可愛還越走越慢,出了鬼屋後聖圭一直在生悶氣一直嘟著嘴,優賢感覺到聖圭生氣也一直在旁邊哄著聖圭,最後為了要讓聖圭消氣優賢帶著聖圭去坐摩天輪,門一關起來優賢就抱著聖圭哄他開心

【 好了啦~ 圭不要生氣了啦~ 不要再生氣了好不好? 】優賢順著聖圭的髮摸了摸

【 誰叫你要一直玩那些恐怖的設施 】聖圭推開優賢繼續在那邊嘟著嘴生氣

在優賢的眼裡聖圭那麼可愛,心裡的天使與魔鬼也在那邊一直決鬥著,不過目前是天使贏了

【 好啦~ 圭不要生氣齁  我們不玩了~ 做完摩天輪我們就去吃東西吧~ 】優賢說要帶聖圭去吃東西,金聖圭這個吃貨怎麼可能不去呢,當然一下子就消氣了

【 恩! 那我們等下下去就去吃東西吧! 恩~ 等等要吃什麼呢? 】看著這麼可愛的聖圭優賢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 對了! 圭,你知道情侶坐摩天輪的時候在頂端kiss就可以永遠的在一起耶~ 我們要不要試試看呢? 】優賢都看到聖圭雖然撇過頭但還是紅通通的耳朵

之後也快到頂端了,一個興奮一個緊張,不過到頂端的時候優賢本來想去吻聖圭,正在他要行動的時後唇上突然感覺到一個軟軟的東西,但馬上就離開了,優賢看著聖圭主動卻紅的跟番茄一樣的臉,又拉住聖圭的手再次親下去,不過這個吻卻帶點情慾,聖圭本來有些抗拒,但卻因為優賢越來越深的吻停止了抗拒,優賢再聖圭沉迷在這個吻的時候把放在聖圭腰上的手慢慢的伸進聖圭的衣服裡,但卻被突然回神過來的聖圭阻止了

【 你想幹嘛啊!! 現在在戶外不行啦!! 要做也要回家在做嘛... 】聖圭因為害羞越說越小聲,不過還是被優賢聽到了

【 圭~ 那我們快點走了吧! 我開車喔! 】摩天輪一到終點優賢就拉著聖圭的手狂衝,到停車場後優賢就直接把聖圭拉進副駕駛座自己坐到駕駛座

【 恩~ 回家吧~ 】

優賢開車,但方向卻不是往宿舍的方向,而是往飯店開

一到飯店優賢就迫不及待的拿了房間的鑰匙

一進到房間後優賢就抓過聖圭馬上來個激烈的吻,兩個人就這樣親到床上去,優賢壓住聖圭,很快的兩個人身上的衣服就都不見了,優賢在次吻上聖圭從額頭到眼睛再到鼻子最後在吻上聖圭的唇,之後再到鎖骨最後在咬住聖圭胸前的小蓓蕾惹的聖圭不斷的發呻吟聲

【 恩~ 啊~ 恩~ 唔~  】聽到聖圭的呻吟聲讓優賢的理智慢慢的斷裂了

之後優賢又含住聖圭的火熱,讓聖圭的身體又再次顫抖了一下,優賢慢慢的把聖圭的火熱吞進又吐出過沒多久聖圭就洩在優賢的嘴裡了,優賢毫不猶豫的就把聖圭的精液吞了下去

【 啊! 你怎麼又把它吞下去啦! 很髒的 】

【 不會啊~ 圭的很甜呀~ 你要不要試試看啊~ 】說完優賢又再次吻上聖圭,小舌交纏在一起很甜但是還是有一骨腥味

在聖圭又再次沉迷在這個吻當中時優賢拿出床櫃的潤滑劑幫聖圭潤滑一下,擠一點在自己的手指上,慢慢的先用一隻手指插進聖圭的後穴,聖圭感覺有異物進入自己的後穴緊張的縮了縮

【 阿! 優..賢.. 痛..阿..恩..唔 】優賢在次吻住聖圭的唇讓聖圭的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

【 圭~ 放鬆..太緊了,你會受傷,乖,放鬆... 】等聖圭漸漸的放鬆後才插進第二隻手指頭,不過這次不會很痛而是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很快的優賢又伸進了第三隻手指頭

【 啊~~ 】聖圭突然大叫了一聲,優賢終於找到了聖圭的敏感處,很快的聖圭又再次洩了

【 圭~ 你怎麼那麼敏感呀~ 】優賢調戲的在聖圭耳邊說

【 恩~  哈~ 要...要你..要你管啊! 】

優賢幫聖圭擴張完後就抽出自己的手指頭,抽出來時聖圭的臉馬上就變成不滿足的臉

【 優賢...你..快點進來..可不可以... 】聖圭害羞的把頭埋在優賢的懷裡不讓優賢看到自己紅到番茄都比不上的臉

【 呵...圭這麼想要我啊~ 】優賢笑了一下馬上就抓住聖圭的腰,抱起來慢慢的把小優賢放進聖圭的後穴中,一進去就頂到最深處

【 啊! 優賢..太..太深了...好痛.. 恩..啊.. 】聽到聖圭那淫蕩的呻吟聲南優賢的火熱又漲大了

等到聖圭放鬆後優賢才開始動

【 啊~ 恩~ 唔 】

【 圭~ 在等一下喔~ 快結束了~ 】優賢用哄小孩的方式哄著金聖圭

【 恩.. 】聖圭含著淚說

優賢最後在衝刺一下,兩個人就一起洩了

優賢幫聖圭好好的清理一下就抱著聖圭睡了,聖圭在優賢懷裡,但兩個人都還沒睡,所以優賢就在聖圭而邊說 :【 Merry X'mas 我的寶貝老婆 】

【 喂! 誰是你老婆啊! 我是攻 是攻啦! 】

【 誰是攻 還不知道嗎? 要不在做一次嘛~  呵呵~ 】

【 不要不要了啦~ 好啦好啦~ 老公老公~ 我們睡覺啦~  睡覺! 】

聖圭睡在優賢的懷裡漸漸的睡著了

隔天早上聖圭比優賢還早起床,聖圭看著還睡的很熟的優賢露出了微笑,手也不自覺的摸上優賢的臉,從聖圭被優賢迷住的桃花眼到帥氣的鼻子再到豐厚的嘴唇,最後獻上自己的唇,想起來卻發現優賢正抱著他的腰,抱的緊緊的想把優賢的手拿開卻發現自己的左手跟優賢的左手帶上了戒指,讓聖圭感動的哭了,原本抓住的優賢的手跟自己的手慢慢的食指交扣

【 圭,不要哭了,你要嫁給我嗎? 】

【 切,少臭美了,誰要嫁給你啊? 】

【 你不要嫁給我嗎? 那我要去娶INSPIRIT當老婆囉~ 】

聖圭聽完有些生氣的對優賢說

【 你敢,你敢我就不理你了,明明就是你要娶我,又說要去娶飯們,你很討厭ㄟ~ 】聖圭說著說著又哭了

【 好啦好啦~ 寶貝乖 不要哭了啦~ 我不娶飯們了啦~ 我娶你! 我娶你! 我不要其他人我只要你  所以你不要哭了啦~】優賢把聖圭抱在懷裡

【 恩! 這是你說的喔~ 不可以不要我喔~ 】

【 恩! 我不會不要你的,但你要嫁給我喔! 】

【 恩! 】聖圭又露出那種會秒殺人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聖圭是個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