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깅성규-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365天,已經一年了,你還是沒有回來我每天都在等待著你回來,優鉉,你到底在那裡,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還是你做了什麼不可以告訴我的事嗎? 不管你做什麼事 我都會原諒你 你回來 好不好?

 

 

[哥...你還好吧?]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


[唔..明洙啊,我..我沒事啦!]我趕緊把臉上的眼淚擦掉,不讓他們擔心,但是還是有一些些的啜泣聲


[哥..別哭了!]明洙溫柔的抱著我,這樣的溫柔讓我的眼淚【刷】的一下全部流下來了,過了一陣子眼淚不再出來時我才開口說話


[明洙啊!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對了!差點忘記..就是啊..哥..成烈說他有看到優鉉哥了!]


[優鉉!!在那裡 在那裡看到優鉉!?快點告訴我!!!]


我用力的抓著明洙,激動的搖著他

 


[對不起 還會痛嗎? 是我太激動了! 真的對不起啊 明洙]


[沒關係!]


[好了說吧! 成烈在那看到優鉉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他是說優鉉哥在你們之前常去的那間咖啡店 不知道在想什麼 旁邊好像還坐著一位男生吃著草莓蛋糕跟草莓牛奶]
鉉,怎麼會 你..怎麼可以...


[喔! 明洙謝謝你 你可以回去了 成烈會擔心的] 原來我一直都是那個相信你會再次回來的傻瓜阿


[哦! 哥你要先吃飯再睡啊!]


[不想吃!]


[哥!吃完飯我才走! 快吃!!]


[好啦!好啦!]


吃完飯後明洙就走了 我躺在床上想著你跟我之前的事 心好痛 所以我又哭了


優鉉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聖圭是個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